close

昨天晚上

胖胖學弟跟我借我心愛的小100去買晚餐

才出去不到10分鐘

法警學長就來寢室說學弟出車禍了 = =

聽了差點沒暈去...

馬上跟德名兩個人外套一穿就衝出去找人

整個宜蘭運動公園繞了四五圈都沒看到人跟車...

再打電話問

結果已經被救護車送去醫院了

由於肚子太餓的關係

回地檢拿了錢跟志廷先跑去吃飯

順便打給庭庭

庭庭一聽到出事就興高采烈的跑去醫院看人 = =

我跟志廷到醫院的時候警長跟人事主任都已經在那了

看到了胖胖就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

人還好, 都只有皮肉傷

待到8點30我跟志廷就先回去地檢點名

到凱旋路時

我發現我的哺哺了!!!!

原來是在凱旋路

跟胖胖說的位置天差地遠 =..=

看到車子差點沒暈去

前面幾乎是全毀

車殼 大燈就不說了, 三角架小歪, 前後輪框全歪

真是欲哭無淚

唉.....

陪了我快四年的小100永別了

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 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