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凌晨零點十幾分
我跟牛依約來到老狗家
發現另一位參賽者 拍豪已經提前抵達了
便先啟動"西拔辣"決定誰要去買消夜
於是狗狗跟我就出門了

到了7-11
狗狗就開始耍白癡
一直問店員這個好不好吃 那個好不好玩...
店員被弄到一直偷笑
我則是很冷靜的在一旁觀看
好不容易要結帳了

狗:要寶路還是西莎?
我:沒必要玩這麼狠吧....
狗:還是西莎好了, 寶路我上次已經吃過了, 要雞肉的還是牛肉的?
我:............
狗:那就吃雞肉的吧
我:為什麼?
狗:看起來比較好吃 ^^
我:............

於是我們就買了宵夜+雞肉口味的西莎回家

回到家二話不說便開始玩今天的"野蠻遊戲-大富翁"
一開始先分錢
分到最後發現前的種類跟規則上寫得有些出入
大家急著想玩也管不了那麼多
反正最後沒錢的人就倒大楣了

今天的規則是只要機會命運抽到對自己不利的就要逞罰
或者可以丟5000給銀行抵消
逞罰有兩種
一種是被對方在連上用墨汁畫一筆
另一種就是吃西莎

一開始大家狂買房子
想說地多就是王
等到第一個人踩到別人地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個錯誤
牛:6.7.8....延平三段是誰的阿
豪:我的
牛:多少?
豪:140拿來
牛:可是這套遊戲沒有10元阿......
大家:.........
狗:不管了, 無條件進位, 遊戲繼續

一切看似很和平
但其實狗狗跟我已經交了不少5000給銀行了
口袋所剩無幾
終於  狗狗先爆了
狗:哇幹, 怎麼又是超速, 沒錢了啦~~
牛:沒錢就來吧 (起身拿墨汁)
狗狗的連上間多了3條黑線


莫名其妙的事發生了
笨牛雖然踩到命運
但是他錢還很多
他居然拒絕交錢
牛:這是為了未來著想
我:你白癡 (起身拿墨汁)
狗:此仇不報 更待何時? (起身拿西莎)

當老狗走回我們身邊時
阿牛連上除了2條黑線外
人已經躺在地上並且臉上呈現一種很痛苦的表情

遊戲還是要繼續進行
當然很快的
已經破產的狗狗踩進了阿牛的地盤
由於太過興奮
阿牛直接跳起來把西莎拿在手上
可憐的狗狗就這樣被強灌了一口西莎
然後就倒在地上........


我們也因為連續2個人掛掉而放棄玩這變態的遊戲
結束了白癡的一個清晨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