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為什麼
這幾天過的特別的HIGH
老狗從軍中放假回來
雖然不知道他是真的放假還是逃兵
因為放7天還真是有點久
管他的
反正人都回來了就玩吧

我們從星期五玩到現在
打wii 打麻將 放鞭炮 游泳 逛夜市 吃兄弟麵館~
超HIGH~

但是我老媽這幾天超級不爽
她怪我天天跑出去玩
甚至還烙狠話說我不想讀書乾脆就不要讀了
快點去找工作等當兵
我想想其實這樣也沒錯
出社會工作總是比讀書好玩
但是我又想先把大學的文憑弄出來
所以不讀書這條暫時先不列處考慮

最後
馬英九當選啦~~~~~~~~~
HIGH到翻車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