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幾天沒上來PO網誌了
因為最近真是發生太多事情了
且讓我一一道來

星期一剛到學校
豆豆就來跟我說一件大快人心的大事情
囂張的二年一班被人丟大便
而且許凱傑(金毛)的桌上更是放了大大的一坨
哈哈哈~~~~~
超級爽
201整個早上就是直接換教室上課
到中午他們就受不了了
金毛直接帶了十幾二十個人到301去嗆聲
他們直接叫豆豆出去談 (因為豆豆之前跟他們有點小擦撞)
但是很可惜的
他們嗆錯年級了
三年級是內中暴動的始祖阿
所以我們馬上就聚了一百多個人
直接就把金毛他們圍在中間
哈哈哈
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嗆聲聲音還會抖的~~
結果最後金毛還被教官叫去寫自述書
真是大快人心~~~

星期二是個快樂的聖誕節
中午有聖誕大餐
禮物跟卡片雖然不多但有收到
晚上聽到笨蛋彤北鼻出車禍嚇了我一跳
幸好人跟車都沒啥事...
半夜跑出去跟杯子聊天
平靜的聖誕夜~

今天又自己手癢
把部落格的BANNER給搞出來
我目前所有有興趣的東西都在上面
哈~舒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